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餐饮烹饪协会慰问句容市崇明街道义台街社区困难党员、群众

2023年01月20日 15:36:46 来源: 句容市崇明街道

  在兔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关心辖区特殊家庭、老党员,句容市餐饮烹饪商会来到崇明街道义台街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句容市餐饮烹饪商会成立于2021年,坚持“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带领广大餐饮企业攻坚克难、抗击疫情、负重远行,多数餐饮企业在抗击疫情中,为防疫人员、医护人员、保供人员等提供高标准服务,涌现了非常多的感人事迹。

  1月19日下午,商会会长、汤氏园林有限公司董事长汤槿、党支部书记钱润红在义台街社区党总支书记樊海燕的带领下来到社区困难党员家中,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他们是否有什么困难,并给他们送去精心制作的预制年夜菜:句容老字号三岔猪头肉、茅山老鹅、茅西羊肉、下蜀肉圆、天王白斩鸡、后白甲鱼、容南黄牛肉等句容特色菜肴,把星级酒店的味道送到他们年夜饭餐桌上。关怀对象徐昌磷夫妇说:“每年过年社区都会来看望我们,让我们在新年的时候也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党员王冲刚做完手术,身体在恢复中,正愁年夜菜的制作,这时就收到了市餐饮烹饪商会已做熟的丰盛的菜肴,深受感动,并对党和社会各界的关心表示感谢。(葛全)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3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