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泰兴:爱润福泰著华章 馥郁书香飘万家

2023年01月20日 13:49:56 来源: 泰兴市委宣传部

  琅琅书声迎新春,浓浓书香品年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营造喜庆热烈节日氛围,泰兴市滨江镇福泰社区团总支依托青年之家阵地开展“悦”读新年活动。

  手写的祝福,笔尖的年味。铺纸、蘸墨、下笔,挥毫泼墨,文墨飘香。一张张充满喜庆吉祥的“福”在“爱润福泰”青年志愿者们的手中随笔而出、各显神韵。在欢声笑语中,大家都拿着自己的作品一起合照,拿起相机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

  “爱润福泰”青年志愿者们围读分享学习绘本,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体会。青年之家负责人杨翊还为青少年们准备了近20个品种、50册图书,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馥郁书香进万家”公益阅读活动,祝福大家一起在“悦”读中过一个静谧年、健康年、书香年。

  法治文化伴成长。泰兴市青年讲师杨翊开展“青年讲师进课堂 法治文化伴成长”主题活动,让青少年在寓教于乐的氛围中知悉诈骗手段。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持续擦亮“爱润福泰”青少年法治教育品牌,培育特色亮点,帮助青少年明辨是非、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泰兴市滨江镇福泰社区团总支以“建立青少年身边的共青团”为着力点,凝心聚力打造“书香里的青年之家”,不断创造创新,开展多“young”的特色阅读活动,凝聚新时代青年力量,书写新征程青春华章。(刁丽丽 巩欣然)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