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安市人民法院院长秦昌东看望市中院挂职锻炼干部

2023年01月20日 13:52:54 来源: 海安市人民法院

  年关将至,1月19日上午,海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昌东一行来到开发区法庭、高新区法庭,看望慰问中院挂职员额法官葛鉴春和挂职锻炼名校优生吴振宇,为他们送去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在法庭,秦昌东亲切地询问了挂职锻炼干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们实践锻炼期间的表现予以高度肯定。秦昌东表示,海安法院将提供更优良的平台,帮助他们快速成长。希望他们牢固树立学习为本的观念,珍惜学习锻炼的机会,不断提高审判业务能力。牢固树立服务大局的观念,用好调研信息宣传“助推器”,完成审判实务和调查研究的良性互动。牢固树立严于律己的观念,充分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法庭氛围。

  两位干警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负组织信任,在基层锻炼中经风雨、长见识、练本领,全力以赴投入工作岗位,努力交出一份优秀答卷。(海法宣)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3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