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安法院班子成员节前慰问一线干警

2023年01月20日 13:52:36 来源: 海安市人民法院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19日,海安法院班子成员分赴基层法庭,看望慰问奋战在基层一线的干警,为他们送去院党组的关心和新春的祝福。

  慰问中,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昌东与干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干警近期工作、生活情况,实地查看了法庭诉讼服务站、安检区域、办公区域等,询问了节日期间部门各项安排部署。

  秦昌东对干警们过去一年勇于担当、勤奋拼搏的工作态度,服务大局、司法为民的担当意识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发作为,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取得新突破。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节日值班工作,秦昌东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和值班人员24小时值班制度,守好岗、尽好责。

  院党组的关心和鼓励让干警们备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里认真履职尽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法院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海法宣)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3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