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正风肃纪不停歇 徐州供电公司纪委多角度开展节前监督检查

2023年01月20日 12:46:39 来源: 徐州供电公司

  “拒腐戒奢辞旧岁,廉洁勤俭度新年,春节将至,国网徐州供电公司纪委提醒您:迎新年,过廉节,廉洁纪律要牢记,自觉做到‘十严禁’。”春节前夕,徐州供电公司纪委向全体员工送上一份节日“廉礼”,要求广大干部员工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纠治“四风”,供电公司纪委立足职能定位,紧盯公车私用、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发放津贴补贴或福利等问题,通过监督检查、宣传教育等形式,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持续释放从严执纪的强烈信号,着力净化节日风气。

  “请出示以下你们所的春节保供电工作预案。”“这台车辆的车载灭火器固定不合理,发生紧急情况时驾驶员无法第一时间使用灭火器,请立即进行整改。”近日,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安监部、营销部、供指中心、综管室等部门(单位),前往部分县(区、市)供电公司、市郊供电所、市区供电营业厅,通过查阅原始资料、实地现场检查、明察暗访调研、开展智慧监督等方式,重点对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电力保供、供电服务、车辆管理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截至目前,已开展监督检查5组次,参加检查17人次,检查供电窗口10个,发现问题3个,提出建议5条。针对监督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相关责任单位立行立改,并要求其他供电所和营业厅举一反三排查整改,杜绝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此外,供电公司纪委关口前移,节前在内网网页发布2023年专项监督工作清单1号——《关于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的通知》,并依托“智廉徐电”公众号、“智·廉”徐州管控平台等多种数智化手段,开展全方位立体融合监督,督促公司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把节日期间正风肃纪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问题,带动广大干部员工安全、文明、节俭、廉洁过节。

  “节点就是考点。我们将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始终保持正风肃纪的高压态势,坚决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供电公司纪委书记表示。(魏闻达)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0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