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走访关爱困境儿童,暖冬行动情暖人心

2023年01月20日 12:12:18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

  为有效做好春节期间各类困境儿童的关爱服务工作,泰州市姜堰区顾高镇为民服务中心、团委妇联等多部门联合,依托镇爱心互助会、慈善社会工作站、未成年保护站等平台,对全镇各类困境儿童进行新春慰问“暖冬行动”,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关爱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

  根据前期梳理汇总困境儿童54户,组织各村儿童主任和青年志愿者,分区域对全部困境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发放新春大礼包,送去祝福和关爱。依托爱心互助会、慈善社工站,顾高镇在贫困家庭中筛选出开销更大的非义务教育阶段学子,开展“幸福顾高·圆梦助学”活动,并研究制定针对性标准,进一步体现出奖励优秀困难学生的导向,激励困境学子们更加努力学习,乐观上进!

  此次春节前的暖冬行动,将“爱心大礼包”送到每户困境儿童慰问对象手中,将助学行动深化推进,接下来,顾高镇将继续开展各类困境儿童以及各类困难群体的关爱活动,吸引更多社会公众主动参与关爱行动中来,营造全镇助难助困的良好风气。(李露露 丁倩)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03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