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随身听”让党员冬训“零距离”

2023年01月20日 11:37:09 来源: 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

  为进一步增强冬训的针对性、有效性,让党员冬训的声音传播得更加广泛,苏州相城度假区(阳澄湖镇)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上线一批“红色收音机”,收音机内容涵盖红色歌曲、理论宣讲等内容,让前来的党员群众能够听到好声音。

  此外,各基层党组织还贴心地组织党员志愿者将“红色收音机”送至老党员家中,方便了老党员在家中收听学习,让学习多了一条路子,也增添了学习的新鲜感,提升了学习的积极性,让党员冬训入脑入心。

  “考虑到您近期长期在家不方便出门,也为了丰富您学习理论知识,我们送上这台红色收音机供您使用。”收到社区党支部送上门的收音机,不少老党员连连感谢党支部的关心,让不便出门的老党员也有了新的学习途径。

  志愿者们还耐心讲解如何使用收音机,告诉老党员们收音机里收录的内容,让老党员足不出户就可以“补钙”“充电”,切实增强了他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获得感。

  下一步,度假区(阳澄湖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员冬训工作,通过扎扎实实的学习全力提升广大基层党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陈夏菁)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029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