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共建座谈会 劲吹廉洁风

2023年01月20日 11:39:45 来源: 苏州市吴江区供电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供电公司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和外协单位双方良好、健康、持续的合作关系。1月18日下午,吴江供电公司组织召开一年一度的外协单位负责人廉洁共建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高雪忠,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董亮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该公司党委党建部负责人主持,力良送变电公司、鲈乡电力公司、力良设计分公司、电力物业服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和18家外协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中,参会的外协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就业务管理、廉洁从业等方面进行了座谈和交流。纷纷表示,供电公司组织召开座谈会,为外协单位提供了很好的交流沟通平台,在遵纪守法、重信守诺等方面,受到了教育和启发,廉洁共建已成为双方的共识,为进一步开展好双方的廉洁从业工作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上,力良送变电公司、鲈乡电力公司分别和4家外协单位代表现场签订了《2023年廉洁协议书》,并就安全施工、项目管理、廉洁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内部廉洁文化建设,在业务往来中严格履行合同约定,严格遵守各项廉洁纪律和规定。同时,还发放了一封《致外协单位负责人的公开信》《党风廉政建设双向调查问卷》,收集了解公司相关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建议及满意度。

  吴江供电公司董亮在肯定供电公司与外协队伍保障支撑了业务协作项目良好开展的同时,也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认清新时代新形势,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二是要坚持三公原则,严禁外协队伍采用违法违纪手段参与业务竞争。三是共筑廉洁合作基础,持续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最后,该公司党委党建部负责人还对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提出了廉洁文明过节的相关要求,提前为参会党员干部及外协单位负责人敲响廉洁警钟,打好“预防针”。(曹岗)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