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亭湖盐东镇:强化责任落实 守牢安全底线

2023年01月20日 10:14:40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政府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党委书记石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姚乾分别带队深入到一线,进行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镇党委副书记刘玲,副镇长朱雷、葛小浩参加检查。

  石云一行首先来到生生超市(盐东店),检查超市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并细致询问节假日期间生活必需品供应现状。石云要求,商超作为假期人流密集场所,要高度重视安全消防工作,抓实做好民生相关商品的保供稳价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市场供应充足和物价的整体平稳,让群众买得放心。随后,石云一行来到了盐城市兰邦纤维有限公司,仔细查看生产各环节安全风险管控情况,并就企业生产工艺特点和安全生产管理事项,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姚乾带队首先来到了金红达科技有限公司,详细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应急物资储备和隐患排查等工作情况。姚乾叮嘱企业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开展好隐患自查自改,以“零容忍”的态度,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随后又实地检查了盐东卫生院安全消防情况,并向卫生院全体医护人员进行了节日慰问。姚乾一行认真察看和详细了解氧气集中供气点、配电房等相关重点部位的安全措施、规章制度、消防设施配置等情况后,强调要严格执行安全操作规程,全面加强危化品现场存储和使用管控,守牢安全底线。

  快乐过春节,安全不放假。盐东镇将进一步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的监督指导力度,做好假日期间值班值守,筑牢安全屏障,全力保障全镇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的新春佳节。(周莹 孙海风 董立新 金琴)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302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