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寒冬送温暖 常州民建开展“思源·暖心行”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22:12:59 来源: 民建常州市委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切实关心贫困学生的学习和生活,1月17日上午,民建常州钟楼三支部开展“思源·暖心行”活动,到丹阳市访仙镇看望贫困学生窦同学,为她送上慰问品、助学金和诚挚的祝福。

  小窦同学见到大家的到来非常开心,春节将至,大家一起热热闹闹地贴了春联,欢快的交谈中,小窦同学分享了本学期的学习生活,还向大家展示了书法才艺“福”字。支部会员对小窦同学几年来的变化和进步看在眼里,喜在心里,纷纷点赞。

  民建常州钟楼三支部主委符志红表示,民建常州钟楼三支部已连续五年开展“扶贫助学行动”,用心用情给予贫困学子更多的关心爱护,助力寒门学子圆梦校园,为他们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民轩)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