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慰问传关切走访暖人心 海门法院院长春节前夕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3年01月19日 21:14:28 来源: 南通市海门区人民法院

  1月19日上午,海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任智峰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党组织送上慰问品,并提前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今年92岁高龄的老院长吴锦才看见任智峰来看望自己,蹒跚着想站起来迎接,任智峰连忙握住他的手并把他扶坐到沙发上。他详细了解了吴老的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并向吴老汇报了2022年海门法院高质量发展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意见建议。任智峰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干警勠力同心、奋力拼搏的成果,也是各位退休老干部大力支持、默默奉献的结果。希望各位老干部能够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关心法院工作,并嘱咐他们有任何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院党组提出,院党组会竭尽所能为他们排忧解难。

  老干部及其家属对院党组的关心和慰问深表感谢,对海门法院2022年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并表示会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海门法院的工作,进一步发挥经验优势,多提宝贵建议。

  节前慰问,倾听民声,了解民意,传递温暖,真正做到“慰问一人、温暖一家、带动一片”。春节慰问已成为海门法院的一项长效机制,成为退休老干部发挥余热的重要渠道。离退休老干部是法院发展的功臣和历史见证人,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必须长期坚持的一项政治任务。新的一年里,海门法院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关心照顾好每一位离退休老干部,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人高昂奋进的开拓精神,推进审执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涤瑕)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