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党员冬训聚力量 常悟常进共成长

2023年01月19日 21:14:36 来源: 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

  1月14日下午,泰兴经济开发区(滨江镇)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动员部署会,区(镇)全体党政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各村(社区、小区、场圃)党组织书记、驻区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副市长、泰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朱为祥要求冬训工作紧扣重要专题、把握重点内容,着力在讲全面、讲准确、讲生动上下功夫,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在学懂弄通、知行合一、常悟常进上下功夫,推动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抓“实”学习。切实规范责任主体工作职责和任务要求,建立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围绕冬训工作专题内容,按照通知精神,在开展集中学习的同时,灵活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小规模、多频次的学习培训。

  办“好”活动。围绕冬训专题,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系列活动、“你惑我解”理论宣讲、“你难我解”志愿服务为民“双解”活动,贴近党员思想,贴紧生活实际,通过身边人讲述、自我参与等方式,以基层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准推送学习内容、精准解答思想困惑、精准指导具体实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理论素养。

  用“活”载体。把冬训工作与各类网络学习资源相融合,为冬训工作插上信息化翅膀。要把集中学习与日常学习相结合,不断提升冬训工作的规范化、组织化水平,推动党员教育常态化。

  做“优”服务。将冬训工作与志愿服务活动结合起来,依托“爱润滨江”志愿服务品牌,创新开展理论宣讲服务、科普法律服务、创业富民服务、环境治理服务、扶贫助困服务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

    压“紧”责任。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区(镇)党(工)委统一领导下,进一步明确冬训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认真谋划方案,做好组织协调,推动冬训工作扎实开展。(刁丽丽)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01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