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射阳县新坍镇主要领导节前慰问困难党员、退伍老兵

2023年01月19日 21:45:59 来源: 射阳县新坍镇政府

  近日,射阳县新坍镇党委书记王义豪,党委副书记、镇长冯佶分别走访慰问镇内困难党员、退伍老兵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新春的祝福。

  在退伍老兵朱效云和严明家中,王义豪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鼓励他们保持积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态,并对他们多年来为新坍各项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

  王义豪强调,要多关心老党员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日常需求,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切实将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关爱落到实处,让老党员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退服站要做好退役军人的各项优抚工作,把他们的冷暖挂在心头,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老兵们度过一个幸福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在困难党员徐德猛的家中,冯佶详细了解他的生活、身体、家庭状况和当前存在的困难、问题,鼓励他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

  据悉,新坍镇将进一步给予困难党员、退伍老兵等更多关怀,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同时积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纪子路)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30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