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廉政春联送祝福 筑牢“廉关”迎新春

2023年01月19日 21:01:37 来源: 张家港市纪委监委

  新春送福,墨香传廉。1月16日上午,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开展“迎新春·过廉节”主题廉政活动。

  活动邀请张家港市书法家协会6名书法名家共同为广大干部职工写春联送福字。笔走龙蛇间,“勤俭持家百世荣,清廉为政千年盛”等一幅幅饱含勤廉寓意的廉政春联跃然纸上,给年味添上“廉味”,在传递新春祝福的同时,让廉洁奉公、勤俭节约的理念浸润人心,提醒党员干部坚守廉洁自律,常当反腐倡廉宣传员,过一个廉洁自律的清新春节。

  “这是最好的新年礼物,贴在门上不光喜气洋洋,更增添了新气象!”现场的干部群众手拿精心挑选的廉政春联,喜悦之情溢于言表。针对春节临近实际,张家港市文体广旅局创新廉政文化建设路径,探索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宣教方式,组织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观看反腐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举办“踔厉奋发·逐梦青春”廉政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增强廉政文化感染力、影响力和渗透力,引导党员干部紧绷廉洁自律之弦,让“润廉之风”吹入心中,筑牢节日拒腐防变思想根基,以更严更实的作风推动新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苏以恒 张秋岳)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