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开展 “心路同行 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21:02:32 来源: 泰州市交通运输局

  “泰州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对我们货车司机真是太好了。不仅有‘温馨驿站’让我们休息,还给我们送礼包,谢谢对我们的关心。”安徽籍货车司机李师傅说。

  兔年新春来临之际,为把党的关怀送到货车司机群体,切实做好货车司机的关心关爱工作,泰州市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动员120余名党员,在“金色车轮”货车司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心路同行 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并为广大货车司机精心准备了1000份内含暖宝宝、N95口罩、春联、消毒湿巾、手套等物资的“暖心礼包”。

  党员志愿者们不仅做好交通秩序引导、环境卫生打扫等服务,还把“暖心礼包”发放给货车司机,让货车司机在旅途中提前感受节日气氛和党组织的温暖。(王进 高余胜 王丽娟)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1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