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射阳县特庸镇:喜报送家中 尊崇暖人心

2023年01月19日 21:01:13 来源: 射阳县特庸镇政府

  新年临近,喜报传来。1月19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特庸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现役军人潘建、徐志飞家中送荣立“三等功”喜报,让军属共享这份荣耀和喜悦。

  伴随着欢庆的鞭炮声和街坊邻居的祝贺声,慰问组捧着喜报来到立功军人家中,为其家人送上慰问金,并现场颁发喜报,对他们为部队培养出优秀人才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同时,希望军属继续支持军人扎根军营,安心服役,争取再创佳绩,为国防事业增砖添瓦。

到潘建家中送喜报。

到徐志飞家中送喜报。

  喜报一张纸,荣誉重千金。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军人家庭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增强军人军属的尊崇感与荣誉感,营造出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进而激发镇域广大优秀青年踊跃入伍、投身军营、报效祖国的热情,同时激励广大官兵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下一步,特庸镇将继续抓好双拥工作,不断做亮做精新时代双拥工作品牌,增强立功受奖家属的荣誉感,营造“一人当兵,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激发适龄青年的参军热情,坚定军人在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王兆祥 郭群)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30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