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镇江三新公司:节前“谈廉”,把好“廉关”

2023年01月19日 20:15:36 来源: 镇江三新公司

  春节将至,为切实加强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从严规范职工春节期间的从业行为、生活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镇江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纪委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节前廉洁教育,打好“预防针”,提醒干部员工严格把好“廉洁关”。

  线上拧紧“廉洁红线”。利用微信公众号、交流群,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形式及时推送廉政格言、廉洁电子贺年卡、典型案例等,加深对党规党纪的理解,防止“四风”问题变异反弹,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八小时外”。

  线下敲响“廉洁警钟”。组织供电所支部开展节前廉洁提醒谈话,向党员职工宣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报“八小时外”常见问题及典型案例,增强纪律和法制观念,“八小时外”远离“黄赌毒”、杜绝酒驾,把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年末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时间节点,近年来,镇江三新公司纪委坚持做到逢节必“谈廉”,通过多渠道、多方式开展廉洁教育,要求全体员工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做到守规矩、行正道,共度欢乐祥和、文明廉洁的春节。(魏国霖)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