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建湖上冈镇:锚定目标勇担当 踔厉奋进启新程

2023年01月19日 20:59:44 来源: 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政府

  “新的一年,我们将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和大市区近郊新城的产城融合示范区’目标定位,深入实施‘四化战略’,加快建设‘五大高地’,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这是1月19日,盐城市建湖县上冈镇人代会发出的动员令,吹响了新一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集结号,为建设“强富美高”新上冈争作贡献。

  2022年,上冈镇在建湖县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干群,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全力打造“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和大市区近郊新城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实现建湖“东翼”上冈新城、老镇及园区互动、融合发展的美好愿景。该镇乘产业振兴之势,结合悦达产业园建设,主动承接盐城大市区产业转移项目,做大做强先进制造业;乘能级跃升之势,蓄力壮大盐城大市区近郊新城辐射北五县重要战略支撑点,充分涵养文化底蕴、激发古镇活力,建设生态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小城市。党员干部齐心协力,解放思想、踔厉奋进,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全力稳生产稳就业稳增长,较好的完成了年度目标任务。

  新的一年,该镇将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光荣使命为引领,深入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要求,加快建设高端装备制造基地和大市区近郊新城的产城融合示范区,实现新城老镇同步提升,攻坚克难、全面发力,加快实施“四大战略”,建设“五大高地”,紧紧抓住新一轮沿海开发、江淮生态经济区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在发展中奋发作为,在应对风险挑战中逐浪前行,一步一个脚印办好自己的事,全力打造盐城大市区既强又美的北大门,勇当大市区卫星第一镇,不断开创建湖“东翼”——上冈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柏鹏飞 王乃定)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1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