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中建安装苏杭公司盐城蜂联项目建设春节不打烊

2023年01月19日 20:11:56 来源: 中建安装苏杭公司盐城分公司

  春节我在岗,别样的坚守,别样的年味。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位于盐城市大丰高新区内的蜂联创业空间科技产业园机电安装工程建设,迎来了冲刺的关键期。此工程系中建安装苏杭公司盐城分公司当前工作的中心任务。该公司的24名项目管理人员、360名工人主动放弃春节回家团圆的机会,坚守岗位,在项目上过年。

  据了解,盐城蜂联项目是江苏省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该项目聚焦新能源及装备制造战略性新兴产业,打造正负极材料、电解液材料、锂电设备等全产业链园区,建成后将成为长三角一体化产业发展标杆项目。“我们300余名建设者将全力推进一号厂房水电风安装工程,预计21天内完成全场转换层防火涂料施工、8-22轴风管漏风试验、8-22轴管道试压等施工任务,达到业主方生产设备进场安装条件,助力实现‘3月15日江苏省重点项目观摩节点’任务。”该项目经理韩正龙说。

  为确保坚守岗位的职工们过好春节,蜂联项目部制定了春节保障方案。“在家怎么样过节,在工地上就怎么样过节。”项目工会从“娘家人”的身份出发,采买年货和生活物资,组织开展了贴春联、送祝福、包饺子、年夜饭、看春晚、茶话会等活动,让浓浓年味儿浸入工地,确保所有在岗人员工作有保障、生活有“年味”。“我们一直坚持‘开工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信念,项目工期紧、任务重,虽然没有回老家过年,但是大家心连心,全力保障施工、生产正常运行,确保工程加快建设,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年味儿。”项目总工史清宇说。

  据悉,该项目已全面备战,全体干群全力推进度、保安全、抢工期。忠诚担当,使命必达。以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目前,该项目已完成1#、2#电极装配间厂房转换层制作安装,1#、2#、3#厂房机电管线正紧锣密鼓安装中。(臧业扬 王晶)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3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