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爱心慰问敬老院 浓浓情谊暖人心

2023年01月19日 17:43:59 来源: 句容开发区

  新春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西庙社区党总支来到舒雅养老院进行爱心慰问。

  带着对孤寡老人的关切之情,社区特意为老人们准备了牛奶、三明治、芝麻糊、饼干等新春慰问品,为他们送上一份温暖,预祝他们春节愉快。社区工作人员对老人们嘘寒问暖、话家常,共同度过了一段其乐融融的时光。

  “感谢你们带来的爱心礼物,这是老人们收到的最温馨的祝福。”舒雅敬老院工作人员接过西庙社区党总支送来的爱心礼物,言语中满是感激。

  “尊老敬老人之本,和谐社会善为先,能为孤寡老人们尽一份心意,我们也感受到了阵阵温暖。”西庙社区党总支书记陶大庆表示,西庙社区党总支将持续通过奉献爱心、传播善行,进一步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叶琴)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