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头雁竞技争一流 “书记项目”见真章

2023年01月19日 17:44:59 来源: 句容开发区

  奋楫笃行,扬帆启航新征程。近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召开村(社区)2022年度“头雁领航”项目汇报评审会。

  评比通过“年初申报+进度跟踪+现场演示”的方式按照项目实施过程、项目实施成果以及项目花费等多方面评先奖优,以“头雁项目”为抓手启发党建工作的新思路,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助推基层党建与区街经济发展深度融合,推动村级“头雁项目”走实走深,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擂台比武,头雁竞技展风采。在集中评审现场,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围绕着“书记项目”实施情况、集体经济与产业振兴、民生实事等方面进行精彩汇报,晒出“拿手戏”、秀出“真绝活”,充分展现了求突破、争一流的干劲和决心。

  以评促优,鼓足干劲催奋进。汇报结束后,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负责人对各村社区“头雁项目”进行逐一点评,在肯定大家的同时也提出意见,并对2023年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头雁项目”选题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下一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将常态化开展“头雁项目”工作,进一步激发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的精气神,加速形成“头雁领航、群雁齐飞”的生动局面,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实现“盆景”到“风景”的转变,为区(街)经济提质聚力提供坚实保障。(曹雪)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0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