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南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京新社区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16:50:45 来源: 沿江街道京新社区

  2023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京江北新区沿江街道京新社区“共同富裕社·微爱驿站”开展了“筑梦迎新春 微爱连万家”新春送温暖暨爱心企业表彰仪式,向辖区困境儿童家庭和坚守岗位的外卖骑手代表传递冬日里暖心温情。

  江苏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副秘书长汤承英、奥运冠军孙海涛、江北新区沿江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杨敏、江北新区沿江街道党工委宣传统战委员茆延兵、心爱星社会组织负责人刘申昇受邀为社区12户困境儿童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汤承英上台致辞,代表省妇儿基金会向心爱星发放爱心企业证书,感谢他们的慷慨付出,也鼓励孩子发奋自强,努力进取。

  随后受邀嘉宾为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10名“饿了么”骑手代表送上了新春慰问,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挺身而出,为居民送去柴米油盐和医疗用品,保障了群众的生活质量。外卖骑手小刘说:“很感谢社区能想着我们,防疫我们也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平时虽然顶风冒雪,但现在心是火热的!”

  后期社区还将继续响应上级号召,进一步紧密同以外卖骑手为代表的的新业态群体间联系,深化“融”党建品牌建设,依托共同富裕社体系再讨论、再梳理社区为民办实事项目,探索创新发展、为民服务新路径。(王家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06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