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苏州姑苏迎春贺岁消费节启幕

2023年01月19日 16:34:21 来源: 苏州市姑苏区发展和改革局

  1月18日,“新场景 新能源 新消费 新年味”姑苏迎春贺岁消费节暨邮政大厦大屏点亮仪式举行,将联动人民路沿线重大载体,携手主力商家,为苏州市姑苏区消费场景提升、消费氛围营造、消费热潮回暖助力鼓劲,让市民感受到古城发展的蓬勃生机与经济复苏的盎然活力。

  1月2日,苏州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推进大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强势推动新能源汽车产业在快车道上加速飞驰,激发苏州高质量发展澎湃动能。邮政大厦新能源车运营支持中心项目在姑苏区分会场正式开工。邮政大厦新能源车运营支持中心,位于人民路1401号,建筑面积5378.85平方米。目前,项目已领取施工许可证,启动项目改造,项目建设周期为7个月左右,总投资预算8000万,首期改造建设投资4000万。其中,比亚迪新能源车展示厅正在抓紧施工布展,预计年后开业。

  当天活动现场,一批拟入驻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该中心还将陆续引进一批新能源头部车企,同时引进上下游配套企业,并利用车联网技术,打造整合资源、人车企互联的新能源车运营支持平台,并通过整合资源为各汽车品牌提供线上、线下市场的运营支持服务。新春佳节,商圈人流旺。为迎合春节消费节点,姑苏区平江街道发动辖区商业载体,携手区域主力商家,打造“创新场景 点亮消费”新春文商旅促消费活动暨迎春车展。新春文商旅促消费活动包含约“惠”观前街、平江新消费、老字号嘉年华、云联线上购等四项子活动,通过营造节日消费氛围、真正惠民让利,促进消费需求进一步释放,让新年烟火气越来越足。

  本次新春促消费活动在观前区域推出“迎春车展”活动,旨在带动人流,促进消费。活动上,邮政大厦新能源车运营支持中心外墙的裸眼3D大屏正式点亮,为即将到来的兔年春节营造了浓浓节日氛围。

  据悉,该裸眼3D大屏整体面积903平方米,为苏州区域目前最大一块裸眼3D户外大屏,通过运用全新虚拟三维处理技术、高景深的出镜效果,可以让人在裸眼状态下,直接观看真实的三维立体视觉效果图像,给人以全新的视觉体验。未来,该大屏将用于播放2D、3D宣传片,成为城市形象展示、公益文明宣教、企业产品宣传的新窗口,让市民游客更加直观地感受古城魅力。(苏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0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