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苏送变电:以案为鉴 正风肃纪 做好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

2023年01月19日 15:51:16 来源: 江苏省送变电公司

  近日,根据江苏送变电公司纪委工作部署,各所属单位、部门党支部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节前监督等工作,宣贯公司关于加强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的通知,重申党风廉政纪律要求。

  海能公司党支部带领参会人员学习了近期中纪委通报的上海闵行原副区长收礼受贿等13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可以看出在反腐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之下,仍有一些领导干部,在不收手、不收敛,心存侥幸、顶风作案。会议要求党员干部必须经得起财富的诱惑,克制内心的欲望,始终保持奉公守法、清廉自守的定力;党员及重点岗位人员必须以案为鉴,正风肃纪,努力成为一支忠诚干净的队伍。

  变电一分公司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学习并传达了公司2023年党建宣传务虚会的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通过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永远吹冲锋号》,深入剖析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明纪、以案促改,教育引导党员始终做到忠诚干净,勇于担当,带头勤俭清廉文明过节。开展新入职员工廉洁教育座谈,积极引导新员工融入公司文化,为新员工上好岗前“廉洁第一课”。组织党员前往聚宝山“七一课堂”实景学习,通过参观廉政教育室内展示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让党员声临其境地感受廉洁过节的氛围。

  综合服务党支部对公司基地门卫室、员工公寓等区域进行了全面监督检查,包括各门卫室内监控运行情况、进出车辆及人员登记记录、重点场所重点区域、车辆管理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并对春节期间没有待命抢修的车辆进行封存,强调要持续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朱萌 张广宏 钱玉华)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0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