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春节期间中建六局不停工抢工期保履约

2023年01月19日 15:42:21 来源: 中建六局发展公司华东分公司

  坐落于南京建邺区的中建六局发展公司华东分公司,为践行“两个领先”,彰显央企担当与责任,春节期间分公司所属项目马鞍山新兴产业园项目放弃休息,加班加点。

  在施工现场,项目施工工人和管理人员正在井然有序的忙碌着,施工机械轰鸣,各专业交错作业,热火朝天。“由于项目工期紧、任务重,为了顺利完成节点,我们留守项目,在春节期间照常推进项目建设。虽然也很想家,但是一想到有一起并肩作战的同事和朋友,我并不感到孤独。”室内空调安装班组组长杨子龙说。

  项目经理张斌昌介绍说,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项目施工工人与管理人员共300余人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坚守一线,全力以赴赶进度、抢工期、保履约。

  据悉,中建六局发展公司华东分公司创立于2018年,成立至今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聚焦于以江苏为中心的长三角地区市场开拓与深耕,目前在南京、苏州、无锡等地均有工程在施,履约过程中受到业主与合作方好评,并积极参与项目属地的公益与志愿活动,为属地发展积极作为。(郑婕)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300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