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区天目山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迎春送福”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14:18:52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天目山街道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丰富社区居民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喜庆、健康、和谐的节日氛围,泰州市姜堰区天目山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了“迎春送福”活动。

  1月15日,天目社区在离退休党员干部之家举办了“老少同乐辞旧岁,新春送福送对联”活动,活动组织社区离退休支部党员以及热心小志愿者参与,老少同乐,为社区居民免费书写福、写春联。随后离退休支部老党员骆宏才,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将蕴含新春祝福的的福字与春联送到辖区内的特殊家庭跟困难人群手中,也把社区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带到他们心坎上。

  振兴社区组织离退休支部老同志举办了“迎春送福”活动。活动中,离退休老同志赠送给社区居民60多个新年“福”字,送出辞旧迎新的美好祝福,在“六尺小巷”悬挂喜庆灯笼30余对,营造出喜庆吉祥、和谐兴盛的浓厚氛围。活动后组织老干部们在鹿鸣支部党群驿站召开座谈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认为支部重视老干部老同志工作,组织开展了丰富的活动,让大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生活幸福,心情愉快。大家还对支部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建议与意见。社区党委书记钱后勤对老同志们对社区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感谢大家为社区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认真听取了老干部们的发言,表示社区要努力提高老干部工作服务水平,尽力为大家营造良好的生活与活动氛围,2023年社区将继续全心全意认真搞好服务工作,推动支部和社区更好地建设与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把浓浓的年味儿和新春的祝福送给社区居民,让社区居民感受到节日的欢乐,以及社区党组织的关怀,下一步,天目山街道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也将继续组织开展更为丰富的惠民活动,提升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和收获感。(顾雨 李阳 姜老轩)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271129300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