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建邺区开展“迎新年 大手牵小手”群众体育社区行公益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12:15:28 来源: 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

    1月15至17日,由建邺区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主办,建邺区业余体育学校、文体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承办,江苏辉豪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迎新年 大手牵小手”社区行公益活动在建邺区南湖体育场举行。

    本次活动秉承“体育承载梦想,爱心传递希望的活动宗旨,将体育活动与公益活动相结合、竞技体育与大众健身相融合,促使家长与孩子的密切沟通,推动养成科学的锻炼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孩子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获取体育知识,充分体验体育运动的魅力,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

    本次活动为了让参与者更好地进行“阳康”后的康复训练,对于活动计划进行了周密安排。

    活动第一天,由教练员带领小朋友进行热身以及游戏活动。通过游戏的方式让身体慢慢去适应和接受低强度的锻炼,为后续的活动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二天全运会冠军教练主要负责带领小朋友进行足球训练。让孩子们体验足球的乐趣,在乐趣中潜移默化的让身体进行体能的恢复。第三天全国田径冠军运动员带领小朋友进行热身游戏,在身体活动后,进行体适能项目的讲解及实操,让孩子们了解、接触体适能。参与此次活动的小朋友不仅学到了体育保健知识,也通过各自努力获得了不同的奖品。(于邰)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99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