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安法院院长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2023年01月19日 12:20:09 来源: 海安市人民法院

  1月16日下午,春节来临之际,海安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昌东一行走访慰问部分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培培,退休老干部党支部书记李宏官陪同。

  秦昌东院长来到退休老干部家中,与老人叙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了老干部的健康状况、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为法院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一如既往支持法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法院工作不断向前发展。临别前,秦院长叮嘱他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幸福平安,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

  海安法院将继续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韩丽霞)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99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