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通州区2023年冬训理论直播节开幕

2023年01月19日 11:55:54 来源: 通州区委宣传部

  1月18日下午,“网上网下理通好通”通州区2023年冬训理论直播节开幕式在南通高新区科技新城举行。

  为应对疫情防控新形势,2023年我区冬训按照“线上连线下,理论进万家”和“网上网下·理通好通”的工作理念,扎实开展“理论直播节”,并在全区建立基层理论宣讲精品课程库。为做好冬训理论直播工作,我区还成立了一支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镇(街道)、村(社区)、社会组织的理论主播队伍。

  活动现场,五位理论主播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精彩独到的理论讲解,配合生动鲜活的实际案例,为大家送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理论宣讲大餐。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樊小燕指出,冬训理论直播节旨在突破理论宣讲在时间和空间上的限制,推动全区党员冬训在疫情防控新形势下,运用互联网掀起学习新浪潮,让理论传播有广度、有浓度,形成全方位学习、全地域覆盖,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为加快打造新高地、建设硬核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通州新实践开好局起好步。她要求,“理论主播”要精挑细选,抓住“宣讲者”这个关键,站在群众角度开展冬训;“直播产品”要精研细磨,抓住“内容”这个核心,重点围绕五个学习专题,实现“大主题”向“小切口”的切换;“直播阵地”要精耕细作,抓住“阵地”这个保障,充分用好“两中心两平台”优质资源,用数字化赋能冬训理论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传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活动现场向理论主播代表赠送了理论礼包。(葛燕)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99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