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最是情暖岁寒时 中国化学十四化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10:47:44 来源: 中国化学十四化建

  “感谢组织,感谢公司!”在困难户李爷爷家,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四建设有限公司慰问组为李爷爷送上了春节慰问金及米油等慰问品。

  连日来,十四化建党委、工会组成多个慰问组,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生活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和境外员工家属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情牵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慰问组深入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家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慰问组都与老同志们进行了促膝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情况,介绍了企业近年来的改革发展变化和取得的可喜成绩,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公司发展,为公司发展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情系困难职工、困难党员

  慰问组看望困难职工、困难党员,发放慰问金,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医疗保障情况以及生活中有无其他困难等,鼓励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遇到的各种困难和挫折。表示企业会一如既往地将困难职工的冷暖挂在心上,解决好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切实把公司党委的关怀落到实处,送到心坎上,共享企业发展成果。

  情暖境外员工家属

  十四化建境外员工关爱和舆情维稳工作小组带头走访慰问境外员工家属,给家属带去公司的节日问候,表达对家属支持公司海外工作的谢意。对于家在外地不方便登门的,也通过邮寄和电话连线的方式将这一份关怀送到他们身边。两节期间,十四化建共慰问境外在职员工家属64户,做到慰问全覆盖,做好海外职工服务保障工作,让海外员工家属放心、安心。

  本次活动累计慰问138人次,采取逐户深入走访慰问与邮寄慰问品等形式,将温暖和祝福送到他们家中,使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和温暖,也感受到了全体在职员工的爱心和帮助。除春节等传统节日外,十四化建还将充分发挥爱心基金会职能作用,持续开展特困救助、金秋助学、“四必访”等人文关怀活动,提高全体职工幸福感与归属感,为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张利萍)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99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