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会议

2023年01月19日 10:28:40 来源: 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

  1月17日上午,盐城市射阳县四明镇在政府会议室召开2022-2023年度基层党员冬训工作会议。镇党委书记李艳华作动员讲话并讲授党员冬训“第一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坚主持会议。

  会上李艳华对今年的冬训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指出本年度冬训工作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等8个专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并对本年度冬训工作的内容、任务、时间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她指出,要提高政治认识,找准工作定位。要紧紧扣住新时代新变化,从全局高度、用长远眼光观察新形势、分析新问题,围绕党和国家的大局大事和镇党委、政府的中心任务,去思考、定位、谋篇布局,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把冬训工作作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举措抓紧抓好。要聚焦冬训重点,明确学习内容。在深学深悟的基础上,要力求把每一个专题都讲全面、讲准确、讲生动,切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重大方针政策在基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突出重点环节,创新组织形式。各党(总)支部要突出重点环节、守正创新,推动冬训工作做深做实。认真梳理新形势下冬训工作的新变化和新要求,与时俱进地推进理论武装;适应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融合发展的新特点,以新思路和新方法靶向发力、破解难题,持续提升冬训工作实效。要强化统筹协调,保障顺利开展。把冬训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强化政治责任,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定位、高效率推进,坚持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推动各有关方面明责履责尽责,努力把冬训工作品牌擦得更亮。(卞星晨)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99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