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国网扬州高邮供电:“廉心”常驻,“新风”长树

2023年01月19日 10:27:36 来源: 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

  新春佳节将至,为持续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纪委立足于“监督的再监督”职责,于近日开展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监督检查。

  《关于加强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通知》在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内网主页通知栏发布后,该公司纪委迅速成立了节前作风建设监督检查小组,由公司纪委委员带队,围绕“通知”要求,采用“四不两直”督查方式,重点对公司职能部室的工作作风、交流干部周转房租用缴费情况、节假日公车使用情况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并要求全公司人员工作时间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严禁公款吃喝、违规代缴周转房水电物业费,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同时督促各部门单位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群众的教育和管理,筑牢底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同时,该公司纪委检查组紧盯“四风”问题“隐形变异”,深入各部门办公场所,现场查看是否存在“补充”发放节日福利物品,微信收发超额电子红包等违规违纪问题。

  节点亦是“考点”,年关就是“廉关”。下一步,国网高邮市供电公司纪委将继续紧紧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要求,持续靠前监督、精准监督,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坚决做到对“四风”问题盯住不放、寸步不让,保持正风肃纪力度不减、尺度不松。对顶风违纪行为严查快办,决不手软,持续释放违纪必究、执纪必严、失责必问的强烈信号,确保全公司干部员工务实节俭、清正廉洁过春节。(陈云)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99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