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强化闭环管理 开展电商物资协同监督检查

2023年01月19日 10:20:09 来源: 国网常熟市供电公司

  近日,国网常熟市供电公司党委党建部会同物资供应分中心组成协同监督检查组,对2022年公司各部门采购的电商物资进行专项检查,强化电商采购的闭环管理,防止发生各类廉政问题。

  首先检查组查阅了物资供应分中心归档的采购资料,确认每条物资以最低价购入并附截图作为凭证,每项物资的采购会议纪要上都有部门负责人和分管领导的审核签字,确保“一岗双责”落实到位。然后根据2022年电商采购分析报告,检查组奔赴输变电运检中心、配电运检中心、车队等部门,着重对采购金额较大的设备物资开展了现场抽查,确保设备类物资安装到位且正常运行,部分作为备品的物资也核对了数量和型号是否与采购时一致。对于其他部门采购的办公用品和耗材,检查组也抽查了部分采购条目,核对了相应的领用记录和库存。最后检查组根据发现的一些问题,形成并下发协同监督整改意见单,督促采购部门按期整改,将电商物资管理闭环到位。

  截止到上月,该公司通过电商平台共采购各类物资248条共计1214余万元。后续该公司将结合上级公司电商物资采购的各项要求定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确保电商物资采购规范性和协同监督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支撑公司廉政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乌元骏 范建丰)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99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