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助力党员冬训全覆盖,句容市宝华镇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送书活动

2023年01月19日 10:19:19 来源: 句容市宝华镇

  为进一步做好党员冬训工作,更好地满足句容市宝华镇广大党员群众精神文化需求,提升阅读热情,营造“全民读书”的书香氛围。近日,句容市宝华镇宣传办联合镇为民服务中心“宝”满意志愿服务队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送书活动,为办事的党员群众送去300余册书籍,让广大群众在闲暇之余享受更加丰富的精神食粮。

  活动现场,“宝”满意志愿服务队工作人员将《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史书籍及新年祝福送给党员群众们,更好推动党的精神深入人心、落地生根,做到党员学习不缺课、不掉队、全覆盖。

  家住宝华花园的党员张国浩,平日积极参与党委组织的各项活动,拿到书籍后表示,党组织能够把书送到党员手里,是对党员同志的关心,并表态自己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参加活动,努力带动身边人投身有益于人民群众的事业中去。

  此次党员冬训送书籍活动,不仅为党员送学习、送教育,也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觉悟和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希望广大党员能够在今后工作生活中结合实际、大胆创新、坚定信心、敢为善为,共同推动宝华镇高质量发展。(窦承阳 王颖 林婉清)

 

[编辑: 邱麦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99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