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省联社与交通银行总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23年01月18日 19:22:46 来源: 江苏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

  1月18日,交通银行总行与江苏省联社全面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在南京举行。双方商定建立全面、长期、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携手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交通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黄红元,总行董事会秘书、长三角一体化管理总部总裁顾生,总行金融机构部(票据业务中心)、资产管理业务中心总经理袁庆伟,总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徐铁,总行金融市场部副总经理张新宇,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林波,江苏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缪洋,江苏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吴万善,党委副书记汤宇,党委委员、副主任韩后军,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骏,主任助理宋波等出席签约活动。签约活动由汤宇主持。

  黄红元指出,不同的资源禀赋和战略定位是交通银行与江苏省联社合作共赢的基础,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国家战略、服务长三角区域实体经济,是双方共同的奋斗目标。交通银行与江苏省联社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必将成为双方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里程碑。下一步,交通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特色,与江苏省联社及下辖农商行在金融市场、理财服务、CIPS业务、数字人民币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合作,在公司、国际、普惠以及托管业务等方面共同探索新型合作模式,引入金融活水,服务实体经济。

  吴万善指出,上海和江苏同属长三角地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交通银行和江苏省联社的战略合作是必然之举,也必将大有可为。一直以来,交通银行与江苏省联社及下辖农商行开展了一系列合作交流,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由过去自发的、局部的、区域的业务合作迈进系统性战略合作新阶段。下一步,江苏省联社将带领全省农商行与交通银行在代理与代销业务合作、信贷与资金业务联动、信息和资源共享等各方面、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全面合作,相互取长补短、促进共同提升,合力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和江苏省联社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王旭)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