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送奖上门、新春慰问,唱响见义勇为“正气歌”

2023年01月18日 20:31:47 来源: 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进一步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在全社会唱响见义勇为“正气歌”,近日,盐城经济技术开发区见义勇为基金会开展送奖上门和新春慰问活动,大力表彰和激励见义勇为行为。

  “感谢你们见义勇为,协助公安机关破获案件……”近日,该基金会负责人来到兴业银行城东支行,为在警银联动打击假币犯罪中发挥积极作用的职员陈雅、孟丽丽送去奖金,肯定她们的见义勇为行为,勉励她们继续为全区见义勇为事业发光发热。

  “你们在群众危难时刻敢于出手相助,为你们点赞!”1月17日,该基金会开展见义勇为人员新春慰问活动,为见义勇为人员送去新春祝福。活动中,基金会负责人仔细询问见义勇为人员的生活和家庭情况,将基金会的关心关爱传达给每一位见义勇为人员。(唐学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7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