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2023年淮安市金湖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

2023年01月18日 20:55:03 来源: 金湖县委宣传部

  1月18日上午,由淮安市金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联、县文化馆协办,金北街道承办的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金北街道文化礼堂举行。

  集中服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大家送春联、送“福”字;特色农产品非遗展示区,琳琅满目、价廉物美的金湖特色农副产品,陆功勋剪纸、邱卫萍草编,吸引百姓们驻足选购;县科技局、农业农村局、司法局、公安局等部门向农民普及科技、法律、反诈宣传等相关内容并接受咨询;现场还有健康义诊、社保就业、职业招聘、假冒伪劣商品辨别等咨询服务。

  文化礼堂内,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启动仪式举行,金北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玉华致辞,志愿者代表宣读“移风易俗 文明过年”倡议书,“金湖好人”潘永浩现场分享在基层推进乡村振兴的故事,“三下乡”成员单位为全县“三下乡”活动踊跃捐款捐物,金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宝宣布2023年金湖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正式启动。县文化馆组织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美丽中国》,音乐快板《踔厉奋发向未来》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让现场群众畅享文化盛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演出间隙,现场还进行了给参与者们送出了“三下乡”新春大礼包。

  本次“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旨在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动员社会各界力量为老百姓送上了实实在在的年货和精彩纷呈的表演。送文化、送技术、送礼包、送祝福,让金北街道广大群众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和温暖。(冯必武 刘卉)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7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