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通州法院荣退仪式致敬芳华

2023年01月18日 18:25:20 来源: 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法院

  “在法院工作了37年,很自豪自己能够见证并参与了法治建设的进程。”日前,南通通州法院举办的干警光荣退休座谈会上,五位退休干警与全体院领导和青年干部共聚一堂追忆峥嵘岁月。

通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卫向退休干警赠送纪念铭座

  退休干警们回忆了自己在通州法院奋斗过的点点滴滴,为那段挥洒热血、奉献青春的时光感到满心自豪。至此离别,退休干警们感谢院党组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同仁们并肩作战,虽有伤感,虽有不舍,惟愿青年干警担当作为,法院日新月异、蒸蒸日上。青年干警代表对前辈们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守护在司法为民一线表示敬佩,感谢前辈们在工作上的指导、生活中的关怀,并表示将接好前辈手中的接力棒,传承好司法事业。

  院党组书记、院长黄卫表示,退休干警们是司法事业改革进步的亲历者,是通州法院发展的奠基者和见证人,是他们的倾情付出和无悔奉献,为法院的繁荣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表达衷心的感谢后,黄卫希望退休干警们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满怀对司法事业的赤诚,努力发挥余热,积极为法院发展建言献策,推动通州法院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实现新发展。(陈佳敏)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297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