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平安“常”有我守护 第二届“常州最美消防人”报告会成功举办

2023年01月18日 18:23:53 来源: 常州消防

  1月17日下午,常州消防举办“平安‘常’有我守护”向人民报告主题活动暨第二届“常州最美消防人”颁奖仪式。常州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团市委,常州市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相关领导,第二届“常州最美消防人”及提名奖获得者等参加活动。

  活动在2022年度支队工作汇报片中拉开帷幕,分《忠诚信仰》《人民至上》和《使命荣耀》三个篇章,由快板、歌舞、情景剧、诗朗诵等8个精彩节目和第二届“常州最美消防人”颁奖仪式组成,常州市文明办副主任沈玉俊、市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胡庚松、政治委员王峰为获奖者颁奖。

  活动在大合唱《生命至上》中落下帷幕,现场演出精彩纷呈,节目贴近群众、贴近时代,激昂的旋律,优美的舞姿,深深感染着每一位观众。2023年,常州全市消防救援队伍将一如既往勇担使命,坚决扛起应急救援主力军,国家队光荣旗帜,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在各项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当尖兵、打头阵,奋力推动全市消防救援事业阔步向前。(周祥)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29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