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江阴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2023年01月18日 19:09:18 来源: 江阴市人民法院

  2023年1月17日下午,江阴法院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坠落的青春》。

  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章见良同志结合当前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形势。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化标本兼治、系统治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二要深化思想认识,奋力推进新时代新征程人民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

  三要强化使命担当,持续加强廉政风险防控。要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在平时,担当应尽之责,进一步健全制度、细化责任,健全完善审判执行权力规范运行机制,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强化执纪监督,保持高压态势,形成强大震慑。

  四要坚决纠治“四风”,深化落实各项铁规禁令。要紧盯“四风”问题的反复性顽固性、改头换面、隐蔽隐性问题,坚持纠“四风”树新风并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牢记“三个务必”,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在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中要杜绝吃请之风,远离奢靡、丧志陋习,严守底线,把好交友尺度,严格落实“三个规定”,确保廉洁司法。(许小冬)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7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