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2023年01月18日 19:12:44 来源: 句容开发区

  近日,句容开发区(黄梅街道)党工委召开2022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梅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出席并讲话,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吕长江现场点评,区(街)其他党工委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以及垂直单位和企业党组织书记代表共计43人参加此次会议。

  此次述职包括20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和经济发展局、洪武路小学和江苏兆鋆新材料等3个党支部书记。会上,7位党组织书记进行了现场PPT和书面述职。

  句容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梅街道党工委书记周俊对过去一年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说,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凝心聚力、担责履责、奋发作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把牢正确方向,在绝对忠诚中推进政治建设。进一步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落到实处,持续构筑更加坚强有力的基层基础。要激发组织活力,在服务大局中抓实基层基础。通过紧盯关键少数,聚焦关键领域、抓好关键载体三个方面进一步持之以恒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健全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基层组织体系。要突出清风正气,在履职尽责中锤炼优良作风。要在抓牢主责主业、从严管党、问题整改等方面上下功夫,一刻不放松,一刻不松劲,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最后,会议就春节期间相关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曹雪)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2112929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