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句容市华阳街道开展乡贤家属慰问活动

2023年01月18日 18:18:08 来源: 句容市华阳街道

  句容市华阳街道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开展了走访慰问乡贤家属的活动,为乡贤家属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据了解,此次共走访15个村(社区),38名乡贤的亲属。前往走访慰问的领导详细询问了解了乡贤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社会培养了优秀人才,同时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保持心情舒畅,衷心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生活幸福。对于在外工作的乡贤们,也通过老人关心其工作和生活情况,并请家属转告他们,让他们放心在外奋斗,同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华阳各项事业发展,多思发展良策,多提宝贵意见。

  近年来,华阳街道党工委十分注重乡贤人才工作,积极与广大乡贤沟通联系,关心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激活乡贤资源,凝聚乡贤智慧,引导乡贤支持家乡建设。广大乡贤也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当好发展的桥梁,传递社会正能量。(陆欣 周茉)

  

[编辑: 崔雯雯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11129297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