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众兴街道西湖社区党委:新春慰问暖民心 党群齐聚共献策

2023年01月18日 15:55:08 来源: 泗阳县众兴街道西湖社区

  新春佳节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江苏省泗阳县众兴街道西湖社区党委坚持党建引领促治理,认真开展“迎春送暖”党群座谈会暨慰问活动,切实将新春祝福和党的深情关爱送到困难群众家中。

  “支部+网格”,双向融合一家亲。西湖社区各小区党支部以此次慰问活动为契机,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各小区党支部书记带领网格员、物业工作人员下沉小区进行走访慰问,既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又与困难群众深入沟通交流,直观了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有效加深党群关系。

  “学习+交流”,党群齐聚共献策。结合支部学习交流活动,扎实开展“我为社区发展献一策”座谈会。座谈会上,社区退休老干部、社工以及党员、群众共同交流学习心得体会,畅谈2022年度在社区生活、工作以及参与社区治理和活动的感想,并对社区今后发展、党群学习教育、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有效督促社区党员干部俯下身子、沉到基层更好地组织、凝聚和服务群众,推动为群众办大事、敢为群众办难事、甘为群众办小事、真为群众办好事落到实处。

  此次活动,既增强了社区党委与居民的沟通和交流,也发挥了各小区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切实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加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许伟 单延芳)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2966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