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倒计时100天!无锡江南大悦城2023年4月28日盛大开业!

2023年01月18日 15:59:10 来源: 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

  2023年1月18日,无锡江南大悦城“悦动新生,百日绽放”开业倒计时100天冲刺大会举行。此次冲刺大会正式吹响了迎战4月28日开业的号角,也展示出无锡江南大悦城大步冲向开业的坚定决心。

  无锡江南大悦城总经理吴坤在致辞中对各方合作伙伴表达了感谢,并表示:“无锡江南大悦城是无锡首个大悦城项目,对大悦城控股商业在整个华东商业版图的深耕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相信,更新潮的生活方式、更多元的业态组合将为无锡商业带来全新的实践范本。在百日倒计时的里程碑时刻,项目团队必将携手并肩,全力以赴、使命必达,一起迎接无锡江南大悦城的盛大开业!”

  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彦杰表示:“太湖新城集团发展对无锡江南大悦城的亮相充满了期待,在接下来冲刺的关键阶段,双方将更加紧密的相互配合与支持,以打造无锡商业标杆力作为目标,为锡城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米练健身创始人耿天骄作为品牌代表,表达了对无锡江南大悦城的期待以及开业冲刺的决心,描绘了携手打造品牌亮点和业绩突破的美好蓝图与信心。

  冲刺大会现场,无锡江南大悦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上台代表部门喊出宣誓的口号,接过军令状。随后,团队全员在无锡江南大悦城总经理吴坤的带领下,用使命必达的决心,庄重宣誓,全力冲刺100天。

  大会最后,无锡市太湖新城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领导与无锡江南大悦城领导共同放飞无限的缤纷惊喜,喜悦的期待将飘扬遍布无锡的天空,迎来最终的盛大揭晓。

  鏖战100天的号角已经吹响,无锡江南大悦城必将以2023年4月28日开业为目标,奋勇向前,砥砺前行!(锡轩)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96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