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盐城亭湖盐东镇:党员冬训写春联 翰墨飘香暖人心

2023年01月18日 15:35:27 来源: 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政府

  1月17日下午,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盐城市亭湖区盐东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红石榴家园组织开展了以“翰墨飘香辞旧岁,迎新纳福送春联”为主题的党员冬训志愿服务活动,把冬训与传统节日相结合,将祝福送到群众心坎上,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

  活动现场,红色联纸一字铺开,党员志愿者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寓意美好吉祥、赞美未来生活的春联铺满案头。社区居民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队领取对联,脸上洋溢着幸福和灿烂的笑容。一副副红红火火的春联,一个个饱满的“福”字,为新春佳节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传递着文明和谐的新风尚,也寄托着人们对新年的祈盼。大家纷纷说道:“手写的春联年味儿更足,大家围在一起看写春联,就能感受到浓厚的过年氛围。”

  党员冬训不仅在于学习,更在于实践。盐东镇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把理论学习转化为实践动力,激发冬训新活力,凝聚发展新动能。(朱均磊 陈雯)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296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