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再打节前廉政“疫苗加强针”,推进作风建设免疫升级

2023年01月18日 14:29:55 来源: 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

  “‘清正廉洁贵在行,欢度佳节勿忘廉。’党员干部、重点岗位员工要自检自勉、自律自省,慎微慎友,过好‘廉节’……”1月16日,国网盐城市大丰区供电公司纪委给广大党员干部送上了一份廉洁提醒,再次重申节假日期间的纪律要求,敲响风清气正廉洁过节的“警钟”。

  春节期间是“四风”问题的易发期,为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持久战,该公司纪委强化监督执纪,多措并举,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以“谈”促主流正气。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对分管片区开展了党风廉政约谈,就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一岗双责”履行、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要求,对党员干部思想、行为、作风等方面进行约束,提高拒腐防腐能力。

  以“学”筑思想防线。组织各党支部对近期系统内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要求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及廉洁风险点,积极检视对照、举一反三,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促教,自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以“宣”厚廉洁氛围。加强节日期间廉洁提醒和廉政监督,通过手机短信、网页飘窗、楼宇大屏等方式广泛发送“廉洁提醒”,从党支部、纪检委员、普通党员三个层面明确责任,严明纪律要求,做到令行禁止,进一步营造干事创业、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陈峰 孔繁华)

  

[编辑: 沙芳如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371129296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