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东海供电公司开展“正风肃纪、风清气正”春节集体廉政谈话

2023年01月18日 11:54:55 来源: 国网连云港东海县供电公司

    1月12日,连云港东海县供电公司纪委对全体中层干部、班组长、部分管理专职开展节前“正风肃纪、风清气正”集体廉政谈话。

    该公司纪委书记张浩围绕“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纠‘四风’问题”传达省公司纪委相关要求,通报了中央及地方各级纪委发布的2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集中观看了3个警示教育视频。

    提高政治思想。春节期间是极易掉以轻心、麻痹大意的时期,是“四风”问题易发期、多发期,是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查纠“四风”问题的重要节点。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记结合公司实际制定的“二十个严禁”,把中央八项规定作为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问题。

    落实政治责任。各单位党政负责人要履行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其他各级管理人员要履行党风廉政“一岗双责”,切实发挥“头雁效应”,坚决防止工作上出现“疲劳综合症”。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和监督,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强化监督检查。纪委将认真落实监督责任,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也要发挥作用,切实履行监督首要职责,加大明察暗访力度。既要紧盯违规吃喝、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使用公车等“老问题”,又要看紧快递送礼、收送电子红包。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和有关领导的责任,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吉春林 石万鑫)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95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