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泰州姜堰区娄庄镇:新春走访慰问企业,营造亲和营商环境

2023年01月18日 11:50:25 来源: 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1月16日上午,泰州市姜堰区娄庄镇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民营企业家活动,先后走访江苏博格东进管道设备有限公司等44家规上企业,为企业送祝福、鼓干劲、增信心、解难题、促发展,全力助推“开门稳”“开门红”。

    “恭贺新禧,再创辉煌”,是娄庄镇党委、政府对企业的衷心祝福。每到一家企业,慰问组都与企业负责人倾心交谈,关切询问企业经营情况,征求他们对娄庄镇发展的意见建议,同时向企业家传达《泰州市2023年春节期间惠企稳岗十条措施》——“泰十条”,支持企业稳岗优工扩产和员工留泰欢度春节,并鼓励企业家们迎难而上,做创新实践的“探索者”,迎风而立,做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为实现“工业经济第一镇”目标贡献力量。

    工业强,则娄庄强;工业兴,则娄庄兴。优化民营企业发展环境,依法保护民营企业产权和企业家权益,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是娄庄镇党委、政府的不懈追求。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实干担当是责任。要职责尽责、敢作敢为,发自内心把自己当作企业的‘服务员’,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困,把企业的愿景变成工作任务清单,方能为企业腾飞加油,让企业家留在娄庄、赢在娄庄。”娄庄镇分管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娄庄镇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在提升能力水平、优化服务效能、强化工作责任等方面持续发力,营造更加亲商尊商、优商安商、聚商兴商的“金牌营商环境”,不断擦亮文明娄庄的金字招牌。(胡磊)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9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