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海安法院举行干警光荣退休仪式

2023年01月18日 11:44:54 来源: 海安市人民法院

    为切实增强干部退休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人生幸福感,1月16日下午,海安法院举行干警光荣退休仪式。院党组书记、院长秦昌东出席仪式。党组副书记、副院长丁培培主持仪式。2022年度退休干警、新录用公务员参加活动。

    仪式上,秦昌东代表院党组和全体干警,给退休干警送上鲜花,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示衷心的感谢。

    欢送现场热烈而温馨。退休干警深情回顾了参加工作以来的奋斗历程,表达了对司法事业的无限热爱,对法院同事和工作岗位的难舍之情。纷纷表示将继续关心支持法院各项工作,充分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为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青年干警代表认真聆听了退休同志的发言,表示将以老同志为榜样,传承和发扬老同志身上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实干为民的精神品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助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秦昌东充分肯定了退休干警对法院事业作出的贡献,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干警能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智慧优势、资源优势,当好“智囊团”,多提意见建议,多献金玉良言;当好“宣传员”,讲好法院故事,传播法院声音;当好“联络员”,积极传递群众的呼声和期盼。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科学合理安排退休生活,注意保重身体,享受美好时光。法院将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尽心竭力为老干部办实事、解难事。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欢送6位干警光荣退休。(海法宣)

    

[编辑: 沙佳仪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13112929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