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江苏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首页 江苏要闻 融媒产品 访谈 信息动态 推广

钱晓红:进一步擦亮金字招牌 打造新时代“鱼米之乡”

2023年01月18日 13:57:31 | 来源:新华网

  江苏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正在南京召开。会议期间,江苏省人大代表、江苏宿有千香品牌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晓红接受新华网专访。她表示,将对照今年省政府工作报告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实施“品牌强农、营销富民”战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在丰富产品内涵、拓宽营销渠道、拓展市场影响上下功夫,加强统筹规划和标准建设,进一步擦亮“宿有千香”金字招牌。

  钱晓红表示,近年来,宿迁坚持用工业化理念、产业化思维抓农业,明确“三群四链”(河蟹、花木、工厂化食用菌三个集群,稻米、果蔬、肉禽、猪肉食品四个精深加工链条)主攻方向,强龙头、补链条、兴业态、树品牌,加快提升农业主导产业能级,全力打造新时代的“鱼米之乡”。

  “今年的省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为此,钱晓红建议,打造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农业强市建设贡献品牌力量。发展农产品加工业,在农产品多元化开发、多层次利用、多环节增值上给予大力支持。创建绿色优质农产品基地,支持宿迁企业加强技改扩建,改善储藏、保鲜、加工和烘干等设施装备,淘汰落后产能,提高集成化、自动化、智能化装备水平。(文静)

 

【纠错】 [责任编辑: 邱麦]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11021129295606